-肆哩酒♡

【目录】整理

好梦不醒:

起因是我已经记不清自己起过哪些题目了……


以及顺路感慨真的写了蛮多的……


1、同感


——你在想什么,我怎么会不知道?


2、生贺蔡徐坤


——宝宝,让我爱你,好不好?


3、暗号


——每一次叫你,都是爱你的暗号。


4、熟悉


——我只要握着他的手,就再没有别的什么牵挂。


5、想念


——王子异,我想你了。


6、关系


——宝宝,我爱你。你爱不爱我?


7、傻气


——嗯,我傻。所以除了想你,什么都没做。


8、决定


——因为是真的,好喜欢你。


9、第一


——坤哥的第一个选择和最后一个选择,都是王子异。


10、眼色


——第一个给我生日祝福的其实是,坤坤。


11、克制


——我给坤坤的喜欢,坤坤又会还给我。


12、小孩


——是我的生日,怎么可以委屈你?


13、生贺王子异


——不然的话,我该怎么办呢?


14、脾气


——跟子异一起吃饭的时候,才是最开心。


15、英雄


——晚安啦,我的小云朵。


16、你我


——通往幸福的门,是我们。


17、习惯


——嘘!它说好想我哦。


18、骄傲


——因为蔡徐坤,是王子异最大的骄傲。


19、责任


——因为除了王子异,没有人可以接住偶尔坠落的蔡徐坤。


20、慷慨


——都给我的话,我可不会再还给你了哦。


21、慢慢


——急什么,日子长着呢。


22、浪漫


——睁开眼睛的时候是和子异一起的,就很浪漫呀。


23、目光


——你仔细看我的眼睛,在那里面,住着你。


24、在乎


——坤坤好像确实有点不乖,可是那又怎么样呢。


25、陪伴


——王子异,等着我回来呀。


26、无畏


——他要让蔡徐坤永远有恃无恐,永远无所畏惧。


27、计谋


——这个小坏蛋,最会让他心疼,也最会让他深爱。


28、小小


——如果可以更早一点遇到你,那小小的你和小小的我,就可以一起面对大大的世界。


29、朝夕


——我只希望,每一天的清晨与日落,你都还在我身边。


30、依靠


——王子异的胳膊不仅很长,还很可靠。


31、真相


——刚刚没有陪你走过的部分,现在补给你。


32、叛逆


——太乖的小朋友,就没人会管他了。


33、未来


——让王子异跟我走吧,我能养活我们俩。


34、听话


——反正随便我怎么样,哪怕我生气也好,跟你吵架也好,你都得管着我。


35、昼夜


——王子异眼里的蔡徐坤,就像是天上的一朵小烟花。


36、喜欢


——子异哥哥,坤坤三岁啦。


37、孤单


——王子异后悔了。他让蔡徐坤等了好久。


38、宝贝


——我也想你啊,宝贝。


39、冷暖


——王子异,就是随时都会知道你是冷了还是热了的人。


40、温柔


——因为只要有关于你,就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


41、英勇


——我没有温柔,唯独有这点英勇。


42、吵架


——吵架一点都不好。以后不吵架了好不好?我会生病,子异会不睡觉。


43、距离


——跟着你一起,住哪里都行。


44、后座


——没事,王子异踩着我尾巴了。


45、男人


——而是王子异让他明白,光芒四射的蔡徐坤,可以在任何时候变回一个爱吃零食的小朋友,吵着闹着要王子异给他买薯片。


46、胆小


——我给你了,就是你的,没有别人,就只有你。


47、自私


——我对别人来说,可能都只是锦上添花而已。但是我的小坤,是在一个人孤零零的等着我呢。


48、原则


——王子异,就是我的领地。


49、辛苦


——一看见你,我就好困啦。


50、成全


——蔡徐坤,我只要你。


51、泪痣


——小坤亲一亲,哥哥快点好起来吧。

评论

热度(6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